[活動公告] 歡迎參加本校數學教育中心2021前瞻科學講座(第1場)

by 朱啓台 | 2021-09-29 15:24:58

此一系列活動為本校數學教育中心所承辦的教育部計畫。

10/1開始每月會有一個場次的演講(因應疫情考量以線上方式辦理),邀請高中、大學生、師長、家長參加,除了期盼新一代在基礎科學上有特殊專長的學子,能延續在高中求學過程中,和同學們一起求知的熱情,繼續對不同領域展開探索,也希望給予有志投身基礎科學領域,在其中發光發熱,卻不得其門而入的大學生一些指引與幫助。

此系列活動將舉辦四次講座,邀請不同領域的頂尖講師與學長姐,讓他們將己身經驗傳承下去。

前瞻科學講座第1場於110年10月1日晚間18:00-20:30以線上會議形式舉行,講座中由兩位大學在學生及兩位老師進行聯合分享,也有問答時間供學生提問。其中會特別談到挫折的經驗,希望可以鼓勵學子。

線上報名[1]

活動網頁[2]

官方臉書[3]

官方IG:@stemtalks2021

Endnotes:
  1. 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DCTbAXcgiXzKxuTa9
  2. 活動網頁: https://stemtalks-1.frontiersofscience.net/
  3. 官方臉書: https://reurl.cc/95O5Gx

Source URL: https://cantor.math.ntnu.edu.tw/index.php/2021/09/2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