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公告] 111-1學期師大數學系「線性代數」教學助理志願調查【1110624新增】

by 李勁緯 | 2022-06-23 18:17:31

1110624新增開放申請本系新開通識課程-「大學入門 許志農老師 通識課程」。

—————————————————————————–

本公告僅調查有意願擔任111學年度「線性代數」科目的教學助理,其他科目預計7月才會開放調查。

欲申請的同學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本次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1.7.8(五)17時止
2. 本次調查名單預定於111.7.13(三)於系上網站公告,請記得上網觀看,並於開學第一週前找該課之授課教師報到。
3. 數學系教學助理說明會預定於開學第一天中午於數學系館M106舉行,請有排到教學助理的同學”務必”前來參加。
4. 申請表以最後送出的資料為準,如果填錯了請直接重新再填寫一次!
5. 注意!若開學時該科選課人數未達20人,原先排定的教學助理名單將由2位變成1位。
6. 如有老師於開學前自行安排教學助理,則以該老師之安排為準,也請至表單填寫聯絡資料並於備註欄註記:「已由000老師排定,並通知承辦助教」。
7. 111-1擔任(一)課程的TA,原則上要續任(二)課程的TA。
8. 為了分配TA上能更有效的判斷,請於本表單中附上大學歷年成績單(或登入校務行政系統下載”修課檢視表”)

請點選以下連結開始申請:

https://forms.gle/fFQzNv4d3q43FzTy9[1]

Endnotes:
  1. https://forms.gle/fFQzNv4d3q43FzTy9: https://forms.gle/fFQzNv4d3q43FzTy9

Source URL: https://cantor.math.ntnu.edu.tw/index.php/2022/06/23/11106230101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