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111學年度第1學期數學系教學助理志願調查

各位同學好,又到了教學助理調查的時間。

  1. 教學助理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11.08.22(一)
  2. 教學助理名單預定於111.09.01(四)前於系上網站公告,請記得上網觀看,並於開學第一週
    前找該課之授課教師報到。
  3. 數學系教學助理說明會預定於111.09.07(三)中午12:10於數學系館M106舉行,請有排到教學
    助理的同學”務必”前來參加。
  4. 申請表以最後送出的資料為準,如果填錯了請直接重新再填寫一次!
  5. 注意!若開學時該科選課人數未達20人,原先排定的教學助理名單將取消。
  6. 如有老師於開學前自行安排教學助理,則以該老師之安排為準。
  7. 為了分配TA上能更有效的判斷,請於表單中附上大學歷年成績單
  8. 以下為可能需要TA的課程,若有任何問題請於表單中最後一題處回應,謝謝!

請點選連結並填寫您有意願擔任教學助理的課程:

https://forms.gle/nXWpmozsQDZ7YxKW7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