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演講] 【10月26日】蕭錫惠 / 數學與魔術

by 許書豪 | 2022-10-11 20:07:47

數學與魔術

時 間:2022-10-26 14:00 (星期三) / 地 點:M212 / 茶 會:M104 (15:00)

蕭錫惠 魔術師 (Aka:Paul the Wizard)
(美國魔術師協會)

🗣蕭錫惠魔術師(Aka:Paul the Wizard)
🔺學經歷:
1.台大化工系畢業,長期定居紐約Brooklyn,NY
2.在紐約 參與IBM 26 及 SAM PA1 魔術協會,為終身會員。長期在紐約為群眾魔術演出。
🔺魔術源起:
美國魔術師協會(Society of American Magician),國際魔術師協會(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Magician),皆為終身會員,在協會裡學魔術也教魔術。經常代表協會擔任義工在各組織慈善表演,所以也學得很多行內專業魔術。
🔺演出及特色:
1。在美國、加拿大、日本、墨西哥、西班牙、多明尼加,台灣各地應邀演出。
2。在美國以PaultheWizard藝名演出
3。魔術專長為讀心術及舞台表演,3D氣球🎈很受歡迎。
4。在紐約中華公所 孔子大廈 舉辦 800 人以上大型魔術演出,電視 新聞皆有報導。
5。在紐約法拉盛台灣會館為長輩會表演,參加人數500人以上。
6。2019年 中秋節 萬聖節在孔子大廈 法拉盛都有大型演出。
7。平時透過美國魔術協會 國際魔術協會 對社區 退伍軍人 醫院 學校 免費魔術演出。
8。2021 年 紐約入選 「城市藝術家團」5,000美元獎金。

Source URL: https://cantor.math.ntnu.edu.tw/index.php/2022/10/11/20221026_spe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