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2021 NCTS大學生人才培育計畫(URP), 申請至9/16(四)截止

2021 NCTS大學生人才培育計畫(URP)

一、宗旨:
為鼓勵及支持大學部學生在教授的個別指導下進行有系統的從事理論科學的學習與研究,特訂定本計畫。

二、執行期間:
2021/10/01至2022/6/30共9個月。

三、申請程序:
由指導教授提出申請,申請應包含以下資料,寄至apply2@ncts.tw:

1.學生簡歷(包含聯絡方式:手機號碼、電子信箱)

2.學生大一至現階段的學期成績乙份

3.學生的個人學習動機與研究學習規畫(以不超過1頁為原則)

4.指導教授之培育計畫大綱(以不超過2頁為原則)

四、申請時程:8/13(五)至9/16(四)

五、補助事宜:
每位學生每月補助5000元共45000元,指導老師全期補助30000元。

六、遴選依據:
綜合評估學生之潛力以及計畫之可行性遴選優秀之計畫予以補助,每件計畫至多以不超過3名學生為原則。學生曾參與NCTSUSRP, NCTS summer schools,或是國際上重要的summer/winter school 等,表現優秀且擬繼續研讀相關進階題材者優先考慮。

七、執行要求:
1.參與計畫之學生須於計畫期中(一月)及計畫期末(六月)至中心報告進度。

2.執行結束後各組需繳交結案報告,指導教授及學生需分別繳交意見回饋表(分別不超過1頁為原則)

八、本計畫辦法之修訂以學生未來申請科技部大專生研究計畫以及學生申請國內外研究所之情形為重要參考指標。

2021NCTS大學生人才培育計畫公告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