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110年第1學期-教學助理說明會(9/22更新)

2021/09/22更新如下:

考量到說明會時間,卡到部分同學的上課時間,同學無法參加恐影響相關權益,故說明會延長至13:00,注意事項將統整於投影片上,請未於11:00準時參加的同學,注意投影片內容,助教會在線上等候。

說明會仍於原定時間舉行,僅延長至13:00,不影響已公告之既定行程。

線上說明會點名規則:

1.請參加的同學主動於會議聊天室中提供姓名及學號,以利助教點名,謝謝。

2.請確實參加會議,並開啟視訊鏡頭。

———————————————————————————————————————————————————–

教學助理說明會將於9/23(四)上午11:00於線上舉行。

課程及對應的教學助理名單請看公告:https://cantor.math.ntnu.edu.tw/index.php/2021/09/15/1100915-11/

請回覆表單:https://forms.gle/QVx21pdxgfScXSex8

會議網址:https://meet.google.com/xtt-ihhn-rxb

說明會將會說明教學助教的權利與義務,請務必撥空參加,若不參加,將會影響教學助理評鑑分數的門檻要求,進而影響到教學助理資歷證明。

說明會將執行點名,參加會議時,顯示名稱請使用本名。若顯示名稱非本名,請於留言區提供本名,若因此原因以致未點到名,後果請自行負責。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