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數學系110學年度師資培育獎學金,延長申請至9月30日17:00截止

數學系110學年度師資培育獎學金,延長申請至9月30日17:00截止。

甄選名額:2名

獎學金金額:新台幣8,000元/月,原則上自今年10月起請領至明年7月,共10月。

申請資格:符合以下各項資格:

一、身份:
本系110學年度日間學制大三以上具正式師資生資格之在學師資生
(不含海外交換生、休學生、保留學籍生、延畢生、畢業生、退學生、師資培育公費生、卓越師資培育獎學金師資生等);

二、成績:
1. 學士班學生: 歷年或109學年度第1學期平均成績名次列班級排名前30%。
2. 研究所學生:在學期間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達GPA 3.38 (對應百分制為80分)以上。

三、申請時間:自110年9月22日(星期三)至110年9月30日(星期四)17時止(逾時不候)。

其他細節請詳閱簡章。

110師培獎學金甄審簡章_數學系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