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 「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說明會」2/16辦理,欲報名請從速

活動名稱:【微機總動員★校園分享會】台灣師大場

活動時間:111216 () 18:20-20:30

活動地點:綜210演講廳

報名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FuLkCTZ0Nv

=====轉貼訊息========

人生宛如大型遊戲,我們邊擲骰子邊前進。為接軌職場、累積實力,在漫漫求學路之外,學習如何細心觀察、大膽嘗試,生活中的微小機會俯拾皆是。

在這個適合儲備能量的 2022 春天,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即將進入校園,舉辦「微機總動員」校園分享會。

會中將介紹並推廣微軟實習計劃內容,並邀請優秀校友/微軟主管分享職涯與求學經驗,激發生涯探索的無限可能。

此外,各校現任實習生亦將分享微軟實習生活大小事。活動最後,團隊將透過知識講堂與互動活動,介紹微軟實用產品及服務,帶領同學認識微軟、提升科技技能。

集結滿滿乾貨,「微機總動員」將用一堂課的時間,為你解鎖職涯新機會。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