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11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名單(111.02.11更新)

111.02.11更新,說明會前提醒:沒有填寫說明會表單(111.02.13-23:59截止)的同學,將不會準備便當喔!如果誠徵中的教學助理已經和老師確定好要擔任,請直接填寫說明會表單,於備註中說明為新安排的,並請於說明會現場和助教說明,謝謝。

最新教學助理名單請點擊以下連結:110-2教學助理名單

教學助理說明會將於2/14(一)-中午12:10,於M106舉行,所有教學助理(不論是否參加說明會)皆須填寫線上表單。https://forms.gle/buJrScCSE9YAuYWP8

重要事項

  1. 請確認名單,若有任何疑問(例如:應該有自己的名字卻沒有、應該沒有卻有)請盡快提出(李勁緯助教-02-7749-6603或chinwei@ntnu.edu.tw)。
  2. 以下課程誠徵教學助理,有意者請直接與老師詢問,確認後再告知助教即可:
    微積分乙(一)陳慧如六 6-8 本部 誠108
    微積分乙(二)陳慧如三 6-8 本部 正304
    線性代數(二)李華介二 6-7 公館 B103, 五 4 公館 B103
    離散數學郭君逸三 6-8 公館 B103
    機率導論張少同四 6-8 公館 C002
  3. 確認自己的課程後,請主動和老師聯絡,確認工作內容。
  4. 教學助理聘案預計於開學首週開始填寫,請密切注意電子郵件的通知。
  5. 名單中「選修人數」為目前師大開課資訊中的選課人數,僅為參考值。正確選課人數待選課階段結束後,才會確定。
  6. 教學助理說明會將說明教學助教的權利與義務,請務必撥空參加,若不參加,將會影響教學助理評鑑分數的門檻要求,進而影響教學助理資歷證明的發放。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