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中華民國數學會於6/29-30辦理2022大專學生數學營, 限100名, 報名額滿為止

中華民國數學會於6/29-30假國立臺灣大學辦理兩日一夜的數學營隊,凡是就讀數學相關系所的在籍學生,完全免費! 

本營隊精心安排專題演講、跨域座談、交流互動、學科分享,已經請到趙蓮菊老師(清華大學統計所)、許瑞麟老師(成功大學數學系)、徐南蓉老師(清華大學統計所)、劉小菁老師(國家太空中心影像組),分享該領域的專業、職場發展和心路歷程; 講員將於每一場講座後與同學交流分享。本營隊並安排破冰、互動活動、晚餐交流等等,便俾達成跨地區、跨領域、跨年齡之連結的目標(如會議受疫情影響而不能實體進行,將改為線上舉行。)

1.全程參與之學員將提供參加證明證書。

2.完成報名並非錄取,預訂6月中旬以e-mail個別通知審查結果,並於活動網頁公告相關資訊。

2022大專學生數學營官網

報名網址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