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111-1數學系獎學金申請至10/17下午05:00截止收件

※本學期開放申請獎學金項目如下:

  1. 陳錄山教授紀念獎學金(博士班,碩士班, 學士班各1名)
  2. 楊祖信先生紀念獎學金(學士班一般生2名, 清寒生2名)
  3. 數學系系友專戶獎學金(學士班8名)
  4. 邱日盛教授紀念獎學金(學士班幾何成績優秀者1名)
  5. 樊以模先生紀念獎學金(學士班清寒生2名)
  6. 范傳坡先生獎學金(學士班清寒生1名)
  7. 陶母裴太夫人獎學金(學士班清寒生1名)

※注意申請時間至 2022/10/17(一) 17:00 截止收件

※申請步驟如下:

  1. 申請前請先詳讀各獎學金設置辦法(https://cantor.math.ntnu.edu.tw/index.php/scholarship/),並自評是否符合申請資格,如不符合切勿申請(志願序填寫: 0)
  2. 填寫表單前,備妥下列文件之 PDF 檔:
    1. 申請檢附文件(本學期在學證明、前一學期成績單、前一學期名次證明,若以清寒生身分申請加上清寒證明。這些文件合併成單一 PDF 檔)
    2. 身分證正面影本
    3. 金融單位存摺正面影本
  3. 在此表單(https://forms.gle/oRphRYc3mAc64cLi7)填寫資料並上傳相關文件,完成之後送出,系統將自動寄出此申請表 PDF 檔至您填寫的 Email 信箱。
  4. 前往個人 Email 信箱,下載獎學金申請表 PDF 檔並列印。申請人簽名之後,請學術與生涯導師簽章。
    將簽章完成的申請表紙本交給許助教(數學系館M103)

※若有其他疑問請聯絡許書豪助教(nuheroteach@ntnu.edu.tw)。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