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說明會] 【1月12日】「112-2數學產業實習」課程學生說明會暨履歷講座

【1月12日】「112-2數學產業實習」課程學生說明會暨履歷講座

為鼓勵同學(不限數學系)與產業進行良好互動、提升競爭力,快速脫離職場小白階段,成為公司即戰力。

臺師大數學系林俊吉教授開設「數學產業實習」課程。

邀請了四家國際級的新創公司及政府機構疾管署疫情中心,數十名實習機會供臺大系統(臺大、臺師大、臺科大)的同學選修。

期待透過產業實務問題的面對處理,學以致用,甚至進而帶動產學合作,培養新一代數位轉型及傳染病建模人才。

「履歷講座」邀請到「史美圻」TURN CLOUD 騰雲科技 首席策略長
沒經驗!不會寫的同學!一定要來聽!讓你的履歷一目了然,寫出業界想看的內容!
日期:113/1/12(五) 下午14:00~16:30
地點:臺師大公館校區教學研究大樓 S101(有提供線上參與)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1/10(三)23:00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GaRbc65f2tVfFX2A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活動結束備有餐盒,僅供現場與會者領取!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