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 112-2五育獎學金申請至03/22截止

申請步驟:

  1. 準備好相關的佐證資料,並彙整為單一文件(.pdf)且大小不超過 10 MB。
  2. 填寫線上表單(五育獎學金申請表112-2),送出之後將自動生成 PDF 檔並寄到 email 信箱。
  3. 前往自己的 email 信箱下載申請表 PDF 檔。
  4. 確認資料無誤之後(親筆或電子)簽章,並請學術導師簽章。
  5. 前往師大獎學金系統申請五育獎學金,並將簽章後的申請表 PDF 檔以附件上傳。

注意事項:

  • 師大獎學金系統登入方式:校務行政資訊入口網→學務相關系統→獎學金系統學生端。
    詳情請見:獎學金系統操作說明
  • 若不清楚本學期的學術導師,請先查詢:112學年度學術與生涯導師導生名單
  • 申請表務必取得學術導師核章(可電子簽名),於2024年03月22日前上傳至獎學金系統。
  • 填寫線上表單時,若無檢附實質的佐證資料將會被退件!
  •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許助教(nuheroteach@ntnu.edu.tw ; M103)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