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獎助學金] 110學年度第1學期「晨光圓夢境外研修助學計畫」申請案自即日起開始受理

  1. 110學年度第1學期「晨光圓夢境外研修助學計畫」申請案,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10年5月7日(星期五)截止。

  2. 為協助弱勢在學學生赴大陸地區、香港及澳門之大專院校短期研修,本校特訂定此助學計畫,請110學年第一學期出國(已確認將取得學校入學許可)並符合下列條件者,向國際事務處提出申請:

    (一)具中華民國國籍,且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並於本校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在學學生(已於境外研修之學生除外),不包括在職專班學生。

    (二)同時符合「社會救助法」之「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標準,具有直轄市、縣(市)政府社會局(處)或鄉(鎮、市、區)公所核發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文件者(該證明應載明學生姓名)。

  3.  有意申請者,請依本辦法至「赴外獎學金申請系統」填寫申請表,並檢附所需文件資料,列印一份簽名後,於收件截止日下班前送交國際事務處學術合作組施如樺小姐。文件不全或不符規定者,不予受理。本案預計於110年6月底公告核定結果。

  4. 相關訊息公告於國際事務處網頁,最新消息「獎助計畫」,網址:https://reurl.cc/nnxQEX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