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獎助學金] 教育部109年度「學海飛颺」(第二次增額)獎學金申請資訊

  1. 教育部為鼓勵國內大專校院選送在校成績優異學生赴國外大學校院短期修讀學分、擴展國內具發展潛力年輕學子參與國際交流與合作活動之機會,特依訂定此項補助。

  2. 將於110年10月31日前赴國外學校就讀並符合下列條件之同學,自即日起可向國際事務處提出申請:

    (一)應具中華民國籍(並在臺灣地區設有戶籍)及本校正式學籍(未休學)。
    (二)於本校已就讀一學期以上之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生(不包含國內及境外在職專班生)。
    (三)於本校就讀之同一教育階段期間,未獲得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者。
    (四)未獲110年度「學海飛颺」獎學金校內初選通過者。

  3. 詳細申請內容請至「國際事務處網站》學生專區》赴外就讀及短期研習》赴外獎學金》不分區」項下參閱查詢,請申請者依規定於110年5月6日(週四)中午前完成校內線上申請,並於110年5月7日(週五)下午5時30分前繳交紙本文件。獲得本獎助之同學,不得兼領本校「鼓勵學生赴境外進修補助」。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