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培資訊] 本系中學數學 111 師資培育一階生甄選(申請至 4/30 截止)

依據本系師培生甄選作業要點辦理,分兩階段甄選師資生,第一階段甄選預修生(即一階生)61 人。

申請資格

  1. 本系 111 學年度入學之新生,且尚未具備師資生資格者。
  2. 111-1 系排前 70%。
  3. 無記過以上之處分。
  4. 若為僑生(含港澳生)、外國學生,且有意願修習教育專業課程者(需熟稔中文),不用填寫此申請表,直接攜帶歷年成績單在 112/04/28(五)17:00 前至數學系館 M103 找書豪助教登記修習。

申請方式

線上申請:https://forms.gle/LKoACNScDBdrNAwWA
112/04/30 申請截止,逾時不予受理並視同放棄參加甄選!

甄選方式:

先依據大一上學期(111-1)學期學業平均成績為錄取順序,若成績相同,再參酌「微積分甲(一)」、「線性代數(一)」成績比序,若學業成績不佳,得不足額錄取。
本系111學年度師培一階生名額為61人,二階生名額35人,未錄取一階生者,不得申請二階生甄選。

 

一階生申請說明會

時間112/04/12(三)08:30-09:30
地點公館校區理學院大樓視聽教室 B103
內容
1. 大一新生如何成為師資培育生。
2. 從師資培育生到取得教師證的歷程(修課、教師資格考、實習)。

參加對象
1. 大一新生,未來有意願成為中學數學教師者務必參加。
2. 大二以上的師資生,尚不熟悉修課規定者。

說明會簡報
1. 臺師大數學系師資培育一階生-成為老師的心路歷程(施柏帆分享)
2. 師培一階生甄選說明會

 

友善列印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