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公告] 學士班在學舊生領取4K學生證公告

各位同學好:

為推動智慧校園,本校自112學年度起全面換用4K學生證悠遊卡,112學年度新生於入學時領取之學生證已為4K卡,舊生將依當學期在學生名單分批印製,本學期身分為在校生之4K學生證已印製完畢。

學士班在學舊生(111學年度前入學學生),請於即日起至112年12月29日(五)前,到系館M108系辦公室找值班人員領取學校免費發放的4K學生證。

學生領取新卡時,須出示身分證件、舊卡或APP在學證明/學生基本資料核驗後簽領,但不回舊卡。

113年1月2日後尚未領取學生證之同學須到公館教務組領取,敬請學生盡快辦理領卡事宜。

基於校園安全管理,學校設定每位同學僅限一張有效的校園權限學生證。學生領取新卡且開啟(可自由選擇開卡時間)校園權限後,系統自動關閉舊卡權限。

新、舊卡校園權限最後轉換日設定為113年3月1日,是日起無論是否領用新證開卡,一律關閉舊卡功能,並啟動新卡校園權限。

本學期(112-1)的休學生請於113年3月1日後再到公館教務組申請領取。

教務處學生證專區公告請參考:https://www.aa.ntnu.edu.tw/zh_tw/Registry/StudentID

友善列印

Close Menu